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携时尚豪门Vogue推出App i安利让直销秒变电商

发布: 2012-09-26 09:47:19    作者: 未知   来源: iheima  

直销专业网,安利App,i安利,安利客户端,安利电子商务,,安利电商,安利,安利苹果 
 
  直销品牌的形象一直不太好,如今,安利决心打破这个僵局,而他们借助的力量就是移动互联网——安利将和国际时尚媒体Vogue 合作,推出安利App i 安利。使用 i 安利的用户可以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浏览到各种安利产品,并可以直接在上面下订单, i 安利让安利这个曾经的直销公司一秒钟变“电商”。
  安利此次推出 i 安利可谓大有深意,他们官方也表示,此次让时尚媒体Vogue 帮他们设计 i 安利,正是想摆脱人们传统印象中人们对安利这个直销品牌的负面印象。一般的消费者都会对安利这个品牌很不屑,觉得他们是一个靠“洗脑”营销的公司,高端消费者都不愿意去购买安利的产品。但是此次,安利大下功夫,想用i安利打造自己的高端形象,i安利内容编排与风格采用大量时尚杂志元素,由Vogue 操刀视觉设计,搭配DPS 为电子内容设计互动机制,商品讯息自然地存在其中展示。
  全新的i安利这层“美丽外衣”,并未改变安利的直销模式,因为在i安利上购物,还是得先成为安利的直销商或会员才能取得购物资格,所以安利的直销模式并未洞穿,看来安利对成为一个电商并不感兴趣,它的核心仍然是直销,只是披上了移动互联网的外衣。i安利其实并不是一个电商平台,而只是安利直销人员的一部移动销售工具。
  虽然i安利现在只在台湾等地区试水,但是相信不久的将来这种模式将会推广开来,连直销也会受移动互联网的影响,进入“电子办公”时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