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吉林分公司2012年度讲师选拔赛成功召开

发布: 2012-09-25 09:46:51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9月19日,绿之韵集团吉林分公司2012年度讲师培训暨讲师选拔赛成功召开。此次选拔赛旨在挖掘拥有专业技能、能支撑市场发展的讲师骨干,从而打造标准化的吉林市场各团队讲师队伍;引领所在地区经销商开展培训学习,提升吉林市场的整体业绩。
 
\
 
  绿之韵东北区业务总监李定,吉林分公司经理李猛,绿之韵国际商学院特聘讲师李娜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选拔赛评委。在绿之韵吉林分公司精心筹备组织下,20多名来自吉林市场各团队的骨干精英各自施才华,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还有20多位伙伴到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同时向优秀选手的借鉴和学习。
  吉林分公司经理李猛致辞表示:希望参加培训和比赛的伙伴们,能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共同进步,能通过此次活动交流学习,并把所学、所感带到团队中去,引领市场的健康发展。
 
\
 
  本次选拔赛包括讲师训、选手演练、评委点评三个环节。吉林分公司讲师马铭谦为各位参赛选手详细讲解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讲师”课程。参赛的20名选手分别进行了10分钟的演讲,他们各显所能,尽展风采,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凡的演讲功底。各位评委也对每位参赛者的特点、亮点及不足给与了专业的点评,使选手们受益匪浅。
  通过激烈角逐,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最终选拔出了参加公司讲师比赛的选手。本次比赛引领更多优秀的讲师走向规范化、职业化,展示绿之韵吉林市场营销精英的优秀的素质、修养和风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