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爱心志愿者积极参与北渡村尊老爱老月活动

发布: 2012-09-25 09:05:42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天空下着蒙蒙细雨,秋分时节,更添些许凉意,每年的九月都是北渡村的尊老爱老月。在这个特殊的月份里,受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黄金宝董事长委托,党支部书记汪民主于9月22日带领三生爱心志愿者们前往鄞州区石碶街道北渡村。
 
\
北渡村的老人们欢聚在“老年之家”活动中心
 
\
党支部书记汪民主发表讲话
 
\
老年协会代表发表讲话
 
  今天是北渡村的老年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北渡村将近200位老人欢聚在“老年之家”活动中心举行庆祝活动,今年更特殊的是,来自三生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共度节日。为了表示祝贺,三生公司为“老年之家”活动中心送来了100把会议椅。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一直怀着一份感恩的心回馈社会,为了大力支持北渡村经济的发展,三生公司为村民提供了就业岗位。2010年,三生还捐款了20万元支持车何渡敬老院的修建,并提供了所需的全套被褥,为北渡和车何渡的老人们营造更好的生活起居环境。当公司了解到村里老人出行不便的情况,组织了摄影师和化妆师上门免费为每位老人拍摄了照片,不仅为他们冲印照片,还将电子档照片刻碟保存,送到老人们的手上。
  只要人人都奉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三生人始终在用心付出点点滴滴为社会传递真情、送去温暖。我们相信,未来不仅是三生的志愿者,我们还会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加入到这样的行动中来,让爱心在持续的温暖传递中充满生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