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爱沐山区心系未来 太阳神全国公益捐赠活动即将展开

发布: 2012-09-24 09:17:27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
  太阳神,作为全国唯一获得“学生营养与健康放心品牌”的企业,24年来,一直关注和致力于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2012年,太阳神情系山区,联合湖南卫视《天声一队》,号召经销商捐款百万,为贫困学校送去了爱心校车。在校车捐赠过程中,我们发现许多孩子日常蓬头垢面、个人卫生情况堪忧。
 
\
 
\
 
\
     
  对太阳神来说,爱,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习惯。金秋十月,公司再掀爱心狂潮,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爱沐山区,心系未来”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在此,我们也号召广大的市场伙伴,积极参与,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洁净,一份健康。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28日——10月28日
  二、活动主题
  爱沐山区,心系未来——太阳神全国公益捐赠活动
  三、活动内容
  1、捐赠对象:贫困山区或地区小学或中学,由各省AAC讨论确定(没有设置AAC的省份本次捐赠活动暂不考虑);
  2、活动实施:由各省AAC主任牵头,联合公司分支机构、AAC委员共同商定捐赠实施方案;
  3、公司支持:按AAC机构为单位,公司捐赠牙膏、洗发水、沐浴露等价值约10万元的日化产品作为活动支持。
  四、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市场部所有。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2年09月21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