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吉林航天报告受欢迎 愿景分享动人心

发布: 2012-09-24 08:25:11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9月15日至16日,新时代“责任与使命”航天报告会在长春成功举行。中国航天基金会宣传部部长、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首任大队长申行运,吉林分公司经理熊海宽,特邀嘉宾许亦青、刘美霞、刘星、任艳英等,当地各国珍专营店店长以及400余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航天报告鼓舞人心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申行运部长首先为吉林新时代人带来了精彩的航天主题报告。申部长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中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随后,特邀嘉宾们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激动人心的价值愿景分享,阐述了自己对“责任与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激励大家勇往直前,走进蓬勃新时代、共享健康新生活!
 
\
高唱进行曲 开创新生活
 
  最后,新时代人同唱《新时代进行曲》,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吉林地区新时代人不但开阔了视野,而且充实了自己,增长了斗志和信心,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