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高校教师利用寒暑假搞传销被起诉

发布: 2012-09-24 08:14:54    作者: 刘曼云 文家林   来源: 宜宾日报  

  近日,宜宾县公安局对李某、王某等32人涉嫌组织、领导非法传销活动罪,向宜宾县人民检察院移送起诉。
  7月底,宜宾县公安局在柏溪镇某小区捣毁了一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等48人,其中有32人被宜宾县公安局向宜宾县人民检察院移送诉讼。在被起诉的32人中,具有大学文化以上的有10人,其中研究生2人。
  身为某高校教师的王某,在2010年暑假被李某拉入传销组织。王某先后利用寒暑假在山东、安徽、江西等地进行非法传销活动,成为了李某的得力助手。王某发挥“高学历优势”,竭力鼓动、培训传销人员,以每人缴纳3000元会费加入传销,成为了该传销组织的A级代理商。今年7月,王某等从贵州来到宜宾县,刚开始进行传销活动就被宜宾县公安局“一窝端”。王某被逮捕后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悔恨:“我本应该站在高校的讲台上传道授业,传销害人害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