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女子为发展下线以恋爱为名骗来“男友”

发布: 2012-09-22 09:58:56    作者: 宋晓葆 和贵平   来源: 光明网  

        一位花季少女为了发展传销下线,以谈恋爱为名将“男友”骗至焦作。为摆脱传销组织,“男友”竟从七楼沿下水管道逃走,被摔下致伤,结果少女不仅为此付出高额赔偿,还被判了缓刑。2012年9月20日,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决被告人冯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95年出生的花季少女冯某在初中毕业后,被人引入了传销组织。为了快速发展传销下线,冯某就想到了以谈恋爱为名骗“男友”加入传销组织的方法。2012年6月19日,冯某就打电话给“男友”张某,以谈恋爱需要见父母为由,将“男友”张某骗至焦作市。当日18时许,冯某将“男友”张某带至焦作市胜利街一七楼民房内,以聊天为名与传销同伙将其看守起来。22时,感觉已陷入传销组织的张某提出要回家,冯某等人看着不让其离开。为了摆脱冯某等人的控制逃出该传销组织,当日23时许,张某以上厕所为名从该房间厕所外侧沿下水道往外爬时,从七楼摔下被摔伤。经法医鉴定,被害人张某之损失程度为轻伤。
 
        法院认为,被告人冯某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被告人冯某犯罪后因形迹可疑,被盘查,遂主动供述司法机关尚未掌握的犯罪事实,是自首,依法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冯某作案是未满十八周岁,且系初犯、偶犯,其家长主动赔偿了被害人经济赔偿20000元人民币,得到了被害人家长的谅解,可以酌情从轻处罚。法院遂依法对其作出以上判决。
关键词:传销下线恋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