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大课堂分享成功经验 引导健康生活

发布: 2012-09-21 09:11:31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9月15日,新时代健康大课堂在四川达州市隆重举行。国珍专营店店长熊茹兰,特邀嘉宾彭洪荣、刘耀东、施利琼等和200余名达州新时代人共话健康,畅享美好未来。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彭洪荣、刘耀东等特邀嘉宾热情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新时代事业的成功经验和深刻感悟,鼓励大家勇敢面对困难,认真总结方法,争取取得更大胜利。特邀嘉宾施利琼结合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产品知识讲解,帮助大家如何在正确的健康理念指引下步入健康生活,让大家受益匪浅。现场还进行了产品体验活动,大家热情参与,亲身感受产品功效。  
  活动期间,多才多艺的新时代人还表演了《变脸》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最后,在雄壮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但浓浓的爱国情怀始终萦绕在每个新时代人的心中,大家也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人肩上的责任与使命。
 
\
热烈的活动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