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安阳直企座谈会 规范经营放首位

发布: 2012-09-20 14:53:59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2012年9月19日,河南省安阳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了直销企业座谈会,太阳神受邀参加。安阳市工商局副局长葛传欣、副调研员刘培刚、公交科科长张文书、副科长王革、经检支队和安阳6个分局副局长以及安阳县、林州市、内黄县、汤阴县四县市主管副局等领导出席,此外,其他10家直销企业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安阳市工商局副调研员刘培刚主持,包括太阳神在内的各直销企业首先了汇报企业自查情况,就如何加强自律规范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太阳神河南分支机构外事经理崔常松在汇报中,详细介绍了公司规范经营、正确引导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对河南市场的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并重点提到了党建工作在太阳神的重要位置。崔经理代表公司承诺,我们一定严格按照规范的模式进行运作,请工商部门领导放心。 
  会上,公平交易科张文书科长对安阳的直销市场基本情况也做了介绍。他提到,目前安阳的直销经营环境依然存在一些问题,相关部门也将不定期开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的专项行动,太阳神等直销企业要加强对经销商直销活动的监督管理,加强对销售人员行为的监督约束。
  最后,安阳市工商局主管副局长葛传欣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现今阶段给直销行业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太阳神公司等直销企业也切实履行了很多的社会责任,但是市场上一些不法分子经常钻空子,违规经营的情况还是时有出现,作为直销企业,一定要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做到严格自律,守法经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工商部门也会为企业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2012年是太阳神“规范经营,强根固本”的一年,我们一定会把规范经营放在首位,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的工作,维护好和谐健康的行业环境,为广大的经销商伙伴构建一个良好的从业环境,一个有价值的事业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