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上海中老年现代健康生活巡回展销开幕

发布: 2012-09-20 10:01:20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9月19日上午,由隆力奇赞助的,以《打造健康产业 展示企业风采 引领绿色健康消费》为目标的社区系列活动,方便中老年生活需求,体现社会及政府对中老年朋友的关爱的“首届隆力奇上海中老年现代健康生活巡回展销开幕及启动仪式”在上海隆重开幕。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原上海市副市长周禹鹏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本次活动和开幕式得到了民族日化和保健的领头企业隆力奇的巨资赞助。
 
\
隆力奇副总裁张学杰代表赞助企业在开幕式上讲话
 
\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原上海市副市长周禹鹏一行在隆力奇展位前仔细了解隆力奇产品
 
  据悉,近年来,隆力奇稳健发展并开拓创新,隆力奇全球战略稳步推进,相续在大俄地区、非洲、东南亚、东北亚成立了国际分公司。以振兴民族日化和保健行业为己任的隆力奇集团,在企业发展26年的历程中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履行社会责任是隆力奇的经营宗旨,赞助“首届上海中老年现代健康生活巡回展销开幕及启动仪式”是隆力奇回报上海消费者又一举措。就在不久前的8月28日,隆力奇集团迎来了她的26岁华诞。26位共和国将军与隆力奇人一起见证了隆力奇集团这一荣耀时刻,见证了一个民族日化与保健品企业26年来为社会、为国家、为民族所做的成绩与贡献。26年的稳健可持续发展表明:隆力奇集团的战略是清晰的,定位是准确的,决策是正确的。在当前新的经济环境下,隆力奇公司将继续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稳定增长的战略,践行一个民族企业在日化与保健品行业的地位和实力。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表示,随着我国经济的日益发展,民众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同时人口老龄化的问题也摆在了我们面前。“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健康美丽事业是隆力奇百年发展的核心产业,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享用到美丽健康的日用化妆品与保健品,是民族企业隆力奇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诚信是隆力奇的经营宗旨,隆力奇将继续把一流的科研成果、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奉献给2600万上海的消费者。选择隆力奇就是选择美丽与健康、选择精致生活。隆力奇将继续在“做民族的隆力奇、百年的隆力奇、世界的隆力奇”这一伟大进程中,坚守科技创新、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理念,为民族日化与保健品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演绎灿烂辉煌的民族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