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皖剑”专项行动打击传销规范直销

发布: 2012-09-20 08:53:23    作者: 赵双华   来源: 中安在线  

  由工商、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的“皖剑-2012”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800余人次,执法车辆700台车次,走访学校、企业、出租房2000余户,走访群众3000多人次,摸查外地租房户160余户次,目前已成功捣毁4个传销窝点,驱散20余名涉嫌传销人员。
  近年来传销活动呈现出隐蔽性强、方式翻新快、流窜发展等特点。对此,芜湖市始终保持对传销活动的高压态势,将打击传销工作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考核范畴。由工商部门牵头组织,芜湖市对首批20个社区无传销社区(村、校园)进行授牌表彰,有效发挥了基层打击传销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提高市民、在校大学生、下岗失业人员等各类人群尤其是青年人对传销活动的防范意识,市工商局会同市打传办各成员单位走进社区、街道、学校,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据统计,全市已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在各大专院校发放宣传材料2万余份,发送警示短信累计约45万条。
  在打击传销的同时,市工商局通过座谈、培训等多种形式,走进直销企业宣讲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规范直销企业和从业人员的经营行为。芜湖市已建立对500人次以内的直销培训活动先行报备,派员检查,现场监督,跟踪服务的管控机制。工商部门定期研判传销活动的发展特点,有的放矢地实施监管工作。今年以来,根据传销活动发展的网络化、散居化、异物化、异地化、虚拟化、高智化等新特点,市工商局会同相关部门积极研究监管对策,逐步构建涉嫌传销人员备案制度、涉嫌传销活动查处信息互通制度、中介组织出租房屋登记管理制度、传销通讯信息及网络监管制度等机制,提高监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工商局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积极做好打击传销信息的搜集和整理工作,准确把握传销活动发展的新动向,防止严打之下传销团伙的流窜作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