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牵手殿堂级女星 女神续写女性童话

发布: 2012-09-20 08:17:38    作者: flora   来源: 直销专业网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女性用品公司之一,欧瑞莲代言人阵容近日又增加一位巨星,好莱坞殿堂级女星黛米-摩尔成为了欧瑞莲化妆品及附属产品的代言人。
 
直销专业网,欧瑞莲
黛米-摩尔
 
  欧瑞莲官网第一时间发布了很高兴能够携手黛米-摩尔的消息,因电影《人鬼情未了》走红的黛米-摩尔在全球拥有极高人气及影响力,她独具魅力的美女气质以及成功女性的身份与欧瑞莲完美的品牌形象吻合,这也是欧瑞莲选择黛米-摩尔的初衷。
  黛米-摩尔也是继网坛美少女沃兹尼亚奇之后,欧瑞莲的又一巨星级代言人,在《人鬼情未了》一举成名之后,《查理的天使》奠定了她在好莱坞的女神级地位,“能够成为欧瑞莲的一员我感到很激动。”黛米-摩尔说到,“我们会一起为女性产品做出贡献,我很享受自己能在银幕上刻画童话般的角色,也希望全世界的女性,无论身在哪里,都能成为自己童话世界里的明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