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全国健舞大赛 让多姿多彩的梦想尽情绽放

发布: 2012-09-14 13:37:47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前言:
  京城四月迎来巾帼健身活动,400多名巾帼活动志愿者,近千支舞蹈队积极报名,15000余人热情参与,万人健身舞齐动京城。从前报名到海选,从预赛到决赛,不知不觉间巾帼健身风采展示活动已经走过了六个月的时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2支舞蹈队脱颖而出,晋级最后的决赛,9月15日将迎来巅峰对决,敬请期待!舞台上,参赛队员们热情如火,激情洋溢,尽显生命活力;舞台下他们又会演绎怎样一段的人生?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的世界,听一听他们的故事:
 
让梦想在轮椅上尽情绽放
——轮椅拉丁舞蹈队
 
  他们是一群特殊的人群,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像正常人一样行走自如,但是,就是这样一群下肢残障的人,却创造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奇迹,坐在轮椅上,跳着动感十足的拉丁舞,让梦想在轮椅上尽情绽放……
 
直销专业网,宝健
 
  轮椅舞蹈队的组建
  说到轮椅舞蹈队的组建不得不提一个人,他就是这支队伍的领队张仲,张队在08年之前是一个从未接触过舞蹈的人,因为从小下肢残障,无法正常走路,所以从心底里一直都很抵触跳舞这项运动。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舞蹈教练看上了他出色控制轮椅的能力,邀请他参加了轮椅舞蹈队的集训,通过几天的培训,这个从未接触过舞蹈的人,爱上了这项运动,并且决定组建一支轮椅舞蹈队,让更多向像他一样的人也能够与正常人共舞,享受舞蹈带来的乐趣。就这样全国首支轮椅舞蹈队在他和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共同努力下诞生了。
 
直销专业网,宝健
 
  轮椅舞蹈队的训练
  这支特殊的舞蹈队里,基本没有一个人有舞蹈功底,全部都是从零开始的。提起训练,正在谈笑的张队突然涌出了眼泪,让这个40多岁的男人觉得最“痛苦”的,不是集训时的摔跤,竟是健全人认为最平常不过的“直起腰”。“对于下肢残障的人来说,腰部一般都因受伤用不上力,但作为舞者,一定要直起腰,挺起胸,这样才有气势。而这些,对于我们的队员来说实在太难了,他们每天训练8个小时,腰都要挺得直直的,不仅这样,拉丁舞中的轮椅旋转等很多动作,都需要腰部的力量来完成,每天训练完后,大家的腰都跟断了一样,看着都很心疼。”说这些话时,张队眼里还含着泪水。
 
  轮椅舞蹈队的梦想
  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些积极、乐观、向上的舞者们,参加了很多国内外的比赛,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还受到各大媒体、电视台的关注,中英电视台曾多次对其队员进行专访和报道。“我们参加比赛,并不是为了拿多好的成绩,也不想得到大家的怜悯,只是把我们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让更多像我们一样的人,看到生活的希望,看到未来的美好,坚强的活下去,这是我们的梦想。”张队激动地说。
  这是一群将轮椅幻化成两条腿,椅人合一的舞者们,这是一群永不服输,坚定信念的舞者们,这更是一群让人钦佩、让人敬仰的舞者们,他们将在宝健的舞台上,尽情绽放多姿多彩的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