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河南地区责任与使命文化课堂成功举办

发布: 2012-09-14 09:09:50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新时代“责任与使命”系列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展开,9月8日至9日,在河南分公司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郑州、驻马店、安阳等地区的“爱在新时代”系列活动有声有色地展开了。河南分公司经理李俊峰,讲师杜凤胜,特邀嘉宾王华、胡晓东、周新宇,以及当地几百名新时代人共享此次盛会。
 
\
分公司经理致辞
 
  8号上午,“爱在新时代”主题活动首先在郑州拉开了帷幕。河南分公司经理李俊峰向大家传达了公司营销举措,明确了河南地区的工作部署和市场发展目标,并鼓励大家发挥优势,积极创新,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
讲师授课
 
  特邀嘉宾王华带来了健康和养生知识。她把公司产品和健康知识紧密结合起来,系统地讲解了药食同源的中华养生文化。她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好体质养生系统,推动养生文化的普及,为“做大健康产业、做专体质养生”尽心竭力。
  讲师杜凤胜介绍了国珍竹菊百合粉、青梅压片糖果以及松珍松花杞黄酒和松花芪蓉酒等新产品知识。现场新时代人从讲师妙语连珠的讲解中感受到公司产品文化和品牌价值。
  胡晓东、周新宇等特邀嘉宾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与新时代结缘的过程以及在新时代的成长和收获。他们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深打动着现场每一个人。
  晚会演出是“爱在新时代”系列活动的高潮,新时代人悉心准备了诗歌朗诵、即兴演唱、舞蹈表演等精彩节目。大家在笑声中洗去一天的辛劳,在热烈的氛围中充分感受到新时代大家庭的温暖。这次活动提高了河南地区新时代人的凝聚力,为当地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
新时代人认真听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