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质检总局局长参观玫琳凯基地 助力女性护肤

发布: 2012-09-13 12:09:26    作者: 贾歆琰   来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昨天,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蒲长城带队的质检小组,参观了浙江五丰冷食有限公司、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在开发区的生产基地。
  第一站是浙江五丰冷食有限公司。大家走进专用通道,透过玻璃屏障观看生产车间。公司总经理连宝林介绍,五丰冷食是集冷食产品研发、生产、储运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冷冻饮品和速冻食品是五丰的两大拳头产品。
  近几年,因三聚氰胺、瘦肉精、地沟油、塑化剂、明胶等食品安全问题屡见不鲜,五丰冷食选择诚信度高、规模大的原辅料供应商,严格把关研发、生产、物流、销售各个环节,平稳度过了一波又一波的食品安全危机,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华东地区冷食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但是五丰冷食还有更大的梦想。20年前,加工食品占居民饮食消费总量的3%还不到,经过20年发展,这个数据已经达到30%。对比发达国家或地区,这个比值依然偏低,未来还有30%的发展空间。五丰冷食的发展史就是中国加工食品发展壮大的一个缩影。作为国有企业,五丰冷食将继续坚持“管理和技术两不松懈”,把各生产环节的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争做全国食品生产企业的样板。
  随后,大家来到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14号大街与5号大街交叉处的这个厂房,共70000多平方米。在参观通道里,大家看到一排排制造锅整齐地摆放在生产车间里。玫琳凯工作人员介绍说,整个生产区域是GMP大楼,即无尘无菌的洁净区。那一排排制造锅是生产玫琳凯美白系列和草本系列的,这两个系列据说是根据中国女性肤质特别研发,使用起来效果很好。
  现在,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女性越来越关注肌肤问题,但是真正懂得自己肤质、懂得根据季节选择护肤品的女性还是少数,很多人都是稀里糊涂地买,杂乱无章地抹。“这些护肤误区亟需扭转,玫琳凯将此作为自己的使命。”玫琳凯工作人员说,玫琳凯的美容顾问遍布全国,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个性服务,引导消费者正确消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