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易健庞美华获辽宁慈善奖最具爱心个人称号

发布: 2012-09-12 18:54:31    作者: 未知   来源: 易健  

  2012年9月7日,在辽宁省政府指导,辽宁省民政厅主办,辽宁省慈善总会、辽宁报业传媒集团协办的首届“辽宁省慈善奖”评选中,易健集团总裁庞美华荣获“辽宁慈善奖”最具爱心个人的荣誉称号。据悉,在参选的近千人中,仅30人获此殊荣。
 
 
  成立近5年来,易健集团在总裁庞美华的领导下,一直热忱公益慈善事业,不仅打造了易健慈善基金、易健小学等多项备受好评的品牌慈善项目,在面对弱势群体时更倾洒了无私大爱,红动中国、关爱农民工、扶贫助学、抗震救灾等,易健亦是慷慨解囊、贡献力量。
  而在2012年4月,一项由国家民政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联合指导下,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公益时报》社主办,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各省市慈善总会全程参与的《2012中国慈善排行榜》中,易健集团进入全国慈善500强,位列第332名。在所有上榜的大连企业中,易健位列第8,打破了前十名企业曾由房地产、金融类企业垄断的格局。
  一份份靓丽的慈善成绩单,突显了易健的一种大爱精神。评价一家企业是否伟大,仅仅以其创造的经济价值为标准,是远远不够的。取之于民,还要用之于民,企业的价值,更应该体现在它对社会的贡献、对责任的承担上。一家企业的发展,是立足于国家繁荣、民族兴旺、人民富强的,如果一家企业只谈“得到”而不谈“给予”,那终究归于狭隘和渺小。易健集团,不会归于渺小,因此,它敢于承担、敢于奉献、敢于为国为民尽企业的绵薄之力。而企业的这一特质,正是集团总裁庞美华所赋予的。
  本次庞总获此殊荣,是对企业大爱精神的一种莫大的鼓励。相信在未来,易健集团还将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弘扬慈善精神、树立慈善榜样起积极的带头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