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南农民来潭卖唱寻子 身无分文露宿街头

发布: 2017-03-03 16:20:58    作者: 唐岱   来源: 湘潭在线  

  河南省正阳县汝南埠镇的李老汉 ,为了找回“身不由己”的儿子,只身一人来到湘潭,一边卖唱,一边寻子。
 
  9月10日,是李老汉来湘潭的第4天,儿子李某仍然音讯全无。
 
  卖唱效果不佳 已经露宿街头
 
  李老汉抵达湘潭时,只带了一把二胡和几十元零钱,他原本打算以卖唱来维系寻找儿子的开销。但目前来看,他浓重的地方口音和正阳地方小曲,很难吸引莲城市民驻足聆听。前三天的卖唱,他只挣到了几块钱,带来的几十元钱也已经花光了。
 
  9月9日晚上,李老汉搬离了15元一天、连窗户都没有的“家庭旅馆”,不得不露宿街头。当记者想给他一点钱先应应急时,他拒绝了。“你们能帮我找儿子,我已经不知道怎么报答了,怎么还能要你们的钱!放心吧,我能照顾好自己。”
 
  9月10日凌晨,街头渐渐变得冷清,不远处的住宅楼里传来暖人的灯光。此时,李老汉才结束了一天的找寻,在街角蜷缩着入眠……
 
  认定儿子“被人控制”
 
  9月10日一大早,李某的大学班主任许老师,给我们传来了李某的照片及李某的QQ号。许老师说,班上的同学仍然没有李某的消息,大家都很着急。
 
  李某的QQ空间上显示,他在8月15日转发了一篇日志,标题是“学校啊,你虽然得到了我的肉体,却得不到我的心!”。那一天,正是李某离开郑州的日子。
 
  我们不由得怀疑,李某是否真如其父亲所说,是“被人控制”。
 
  对此,李老汉说,他儿子绝对是“被人囚禁起来了”。他告诉我们,儿子李某一向自视甚高,只一门心思搞学习,从不屑于做各种投机生意,更不可能自愿去做“传销”。况且由于家境贫寒,大女儿读完初中就放弃了学业,之后为了让弟弟有机会上大学,又早早嫁为人妇,儿子怎么会如此糟蹋姐姐的一番苦心?如今,老伴也因为儿子失踪急火攻心,精神失常了。“这孩子最心疼他妈,怎么可能不管不顾?”
 
  期待热心市民帮忙
 
  9月10日下午,李老汉又寻遍了科大、湘大周边的每一个角落,仍然没有获得任何有价值的线索,而已报案登记的云塘、广场两个派出所,也同样还没有音讯。
 
  交谈中,李老汉仍然强打着笑颜,甚至还打了一个电话回去给女儿报平安。但挂了电话后,他眼眶中已是饱含泪水。
 
  所幸,我们已经拿到了李某的照片,希望热心的市民们可以帮忙留意。同时,如果您的住所或工作场所附近,有可疑的不明人士聚居,也可以拨打晚报新闻热线58266666告诉我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