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把传销当事业“经理”“老板”全落网

发布: 2012-09-12 09:43:20    作者: 薛华 贾炜   来源: 大河报  

   日前,漯河市召陵区检察院在办理一起因传销引起的非法拘禁案时,检察人员发现该传销组织不仅门槛高、级别森严,而且“资产”雄厚、“老板”众多,最终对涉嫌非法拘禁的44名“老板”、“经理”批准逮捕。
 
  今年3月,王某、孙某、党某等人合伙以销售保健品的名义在漯河市经济开发区非法成立传销组织。该组织以每份产品3900元作为会员资格,将级别分为4级,从高到低是经理、主任、代表、助理,代表和助理统称为老板。王某、孙某、党某3人是经理,韩某、王某等6人担任主任。之后,韩某等6人分别带领数量不等的老板级犯罪嫌疑人租房居住,用诱骗、抢劫、非法拘禁等手段发展成员。
 
  8月初,张某被老乡以找工作为名义骗到该传销组织的租住处。“经理”王某和孙某当即没收了张某的手机、现金、银行卡,并派人对张某进行值班看守,非法拘禁长达10余天。在被拘禁期间,传销人员逼问张某的银行卡密码,因为拒绝说出密码,张某挨了数次殴打。待张某说出密码后,趁看管人员不备跳楼逃离。截至案发,警方已查明该传销组织涉案人员在50人以上,涉案金额近40万元。
 
  经过公安机关审慎处理、数次补证后,召陵区检察院提审核实,对44名犯罪嫌疑人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该案涉及的罪名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非法拘禁罪、抢劫罪等。
关键词:传销事业落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