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陕西省合阳县新池镇国珍希望小学近日落成

发布: 2012-09-11 15:10:53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震天的锣鼓盖不过同学们爽朗的笑声,明媚的阳光更映衬着孩子们灿烂的笑脸。9月7日,陕西省合阳县新池镇国珍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用欢声笑语迎来了国珍希望小学的落成仪式。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阳县政府的领导和嘉宾、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世恩、国珍专营店长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文明、陕西分公司经理杨帆及近百名新时代人出席仪式。
 
\
 
  拔地而起的教学楼前,同学们为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刘世恩副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公司在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牢记企业宗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一直在公益领域奉献爱心和力量。接着,刘文明先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他希望同学们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将来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随后,公司领导和嘉宾向学校捐赠“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和“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县领导向刘文明先生回赠锦旗并颁发荣誉校长证书。在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江副秘书长致辞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国珍希望小学揭牌。
 
\
 
  在校长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刘世恩副总经理、刘文明先生等领导、嘉宾一道参观了新校舍。在崭新的教室里,每一张课桌都摆满了新时代人捐赠的文体用品,黑板上画满了同学们精心设计的板报。从多彩的涂鸦和工整的板书中,不难看出同学们对新校舍的喜爱和对学习生活的热情。走出教室,孩子们簇拥着刘文明先生来到操场,与“刘校长”一起打篮球,玩乒乓……欢声笑语不时传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
 
 
  陕西省合阳县新池镇国珍希望小学由国珍专营店长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文明先生捐资40万元人民币,合阳县人民政府配套41.5万元人民币共同兴建。新学校占地约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21平方米,可容纳300名学生就读。
  学校的落成,从根本上改善了当地的学习环境和教学条件,解决了多数孩子的入学问题。新时代人出资捐赠希望小学的义举,赢得了当地政府、广大群众和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