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李树平率新时代领导一行前往新华社参加合作会谈

发布: 2012-09-11 09:56:37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9月6日下午,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总经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李树平,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张红、策划总监王宁、市场策划部主任及副主任、宣传部主任等前往新华通讯社(以下简称新华社)进行合作会谈。新华出版社社长张百新、副社长许新、新媒体中心主任米俊峰及总编室副主任王金英等参加了此次会谈。
 
\
李树平董事长与张百新社长亲切交谈
 
\
会谈现场
 
  会谈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开始。张百新社长等领导首先对李董、张副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社长对新华社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介绍到,新华社作为中国国家通讯社,直接对党和国家负责,不仅在国内外设立了众多的分社和分支机构,还建立了覆盖全球的新闻信息采集网络和新闻发布系统,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性通讯社。近年来,新华社全面推进战略转型,已初步建成融通讯社业务、报刊业务、电视业务、网络业务、金融信息业务、新媒体业务和多媒体数据库业务等为一体的全媒体机构。同时,新华社的舆论引导能力和国际传播能力不断提升,正向国际一流的现代全媒体机构加速迈进。张社长谈到,为了适应时代变化和转型需求,新华出版社作为新华社主管的综合性大型中央级出版社也引入了对外合作机制。此次,选择同样具有央企背景的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进行合作,希望能够借助对方的资源和优势,开拓出更加广阔的事业前景。
 
\
双方互赠礼品
 
\
双方互赠礼品
 
  在全面深入地了解新华社和新华出版社的详细状况后,李树平董事长也向对方领导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发展理念及经营状况等基本情况。李董指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喜人。作为一家极富社会责任感的国企,公司在追求社会财富的同时,也承担并履行着“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责任和使命。他希望公司能与新华出版社达成合作,借助中国唯一的国家通讯社的资源和平台,将公司和上级集团倡导的绿色、节能、环保、健康、生态等理念,向更广阔的社会领域传播,造福更多的百姓。在听取了李董的介绍之后,张社长对公司的背景、企业宗旨、发展远景,以及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表示了高度认可。
 
\
双方领导代表合影
 
  随着会谈的深入,双方均表示,相似的背景、相同的价值追求和对国家和人民负责的态度是促成此次合作的关键和基础。在今后的合作中,彼此将深入探讨各种合作机制,全力促成媒体宣传、出版发行、资源共享、渠道建设等多层面、多领域的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推进,实现双赢。
  最后,双方初步达成此次合作意向并互换礼物。会谈在友好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