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贵州正银投资公司涉嫌传销及非法融资

发布: 2012-09-10 14:52:2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网  

   近日,有群众向媒体投诉称贵州正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创办村镇银行及养老项目为名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招商加盟,通过缴纳5万到100万不等的费用加盟该项目,并通过433模式进行拉人招商以达到职位晋级,再根据其团队发展数量及业绩获取利益,公司还通过200%高额返还吸纳资金,其模式涉嫌传销和非法融资。
  根据贵州正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显示,该公司对外宣称美国投资额12亿美元,并获当地政府一亿美元奖励,并拥有美国政府金融债券12亿美元,中国贵州凤冈生命产业特区投资额100亿元人民币,中国苏州胥王园国学院投资额5亿元人民币,与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国家工商银行合作成立了“全通塔吉克斯坦 开放式股份有限公司”并开展全面合作,近期项目有金融证券、工业区、商贸城、连锁超市、航空公司投资额约100亿美元,中后期项目有铁路、公路、桥梁、矿产资源开发等,中国最大规模的公募园(位于河南省),占地8100亩。
  以上宣传内容乍看给人的感觉是这家企业很有实力。经过媒体的深入调查发现,这些宣传内容与实际不符,甚至可以说毫无关系,大部分投资都和贵州正银投资管理公司无关。对于向贵州凤冈生命产业特区投资100亿元人民币的大手笔,凤冈生命产业特区办公室称不清楚,不了解,需要和相关部门沟通核实。关于该公司向苏州胥王园国学院投资额5亿元人民币的事情,贵州正银投资公司办公室主任说具体的不清楚,不了解。
 
  模式涉嫌传销
 
  据群众反映该公司村镇银行招商业务目前在北京,天津,四川,湖北等地发展迅猛。加盟该项目必须缴纳5万元以上的资金。业务职位分为四级:业务经理-------业务主任-----营业部经理------区域经理。通过433模式进行升职,推荐4位业务经理,总业绩达到 25万,次月晋升为业务主任,成立营业组,享受业务主任管理津贴2.5%,公司当月总业绩2.5%分红, 公司安排国内项目考察。直接推荐3位业务主任,总业绩达到400万,于次月晋升为营业部经理,成立营业部,享受营业部经理管理津贴2%,公司当月总业绩1%分红,公司安排国内项目考察。直接推荐3位营业部经理,总业绩达到2000万。于次月晋升为区域经理,成立营业区,享受营业区经理管理津贴1.5%,公司当月总业绩0.5%分红,公司安排国外项目考察度假,配备业务用车。团队人员要想发展团队照此模式依此类推倍增发展。
 
  高额返利被指吸金 资金链恐断裂
 
  据称,通过入股该公司企业发展基金,缴纳5万、20万、50万、100万不等的资金,公司以发底薪的方式返还投资者。以投资50万为例,每个月返还投资者41666元,连续返还投资者两年。按此计算不带公司许诺的利息,分红及股票等,返还额度已经高达200%。另外,以每股2美元的价格购买公司的股票,5000股起订,满6个月公司额外分红30%利润。群众质疑如此高的回报率企业就是在吸金,空手套白狼,一旦资金链断裂受害的还是投资者。
  记者也咨询了专业机构人士,称金融机构不会有如此高的返利此方式有吸纳资金之嫌,现在集资诈骗的比较多请大家小心避免被骗。
  国家对于设立村镇银行有严格的规定和审批手续,必须有银监会的批准才可以创办开展业务。中国质量万里行记者致电银监会询问该公司的审批手续,回答是没有收到申报材料。而正银投资管理公司在没有取得合法手续之前已经在全国展开招商加盟业务,记者也致电该公司高层,袁总也承认目前没有取得合法手续,一切都在筹备中。对于有群众质疑公司营销模式涉嫌传销时,袁总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可能是经销商在招商的过程中夸大其词,公司如果知道了一定会教育的。
 
  凤冈县委办公室不知情
 
  根据群众提供的该公司一份印着中共凤冈县委办公室的红头文件,文件显示从县委书记到县各部门负责人与贵州正银投资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村镇银行筹备委员会的通知。随后记者致电县委办公室,称不知情,没有听说过什么村镇银行的事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