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海门公安:谨防“湖南炎帝”非法传销的预警信息

发布: 2012-09-08 17:41:59    作者: 未知   来源: 海门市公安局  

         近日,海门市局通过信息研判,发现河南出现名为“湖南炎帝”的非法传销活动,该传销组织属于一种拉人头式传销活动,该组织分为业务员、先锋主任、先锋经理、代理商、总代理商五个级别。凡经上线介绍购买1500元的指定商品后,即可成为该组织的业务员,业务员每介绍一名下线加入,可获得该下线投入资金8%的提成;累计或一次性购买价值6000元的指定物品后,即成为该组织的先锋主任,主任级每介绍一名下线,可提取该下线投入金额的15%;累计或一次性购买价值16500元的指定物品后,即成为该组织的先锋经理,经理级每介绍一名下线,可提取该下线投入金额的25%;累计或一次性投入15万元,成为代理商,可提取每名下线投入资金的35%;累计或一次性投入60万元,成为总代理商,可提取每名下线投入资金的45%. 加入该组织后,由个人提供农行帐号,进行现金提成时,由个人向组织提出申请,经同意后将提成款打入其帐户。

        该组织还设有领导奖、分红奖、辅导奖、荣誉董事奖等项目,并打出“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回报高”等口号,具有较大的诱惑力。
 
        请广大市民在寻求致富项目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作好调查,不要轻信传销组织所谓的“见效快、回报高”等承诺,以免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