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大课堂先后在义乌嘉兴成功举办

发布: 2012-09-08 09:19:10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9月1日和3日,“责任与使命”新时代健康大课堂先后在义乌、嘉兴成功举办。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袁秀英教授,浙江分公司经理初旭涛,公司讲师李忠贺,特邀嘉宾林绍炎、陈晓峰、郑芳君、周明奇、万佳磊,当地各国珍专营店长代表及当地共600余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
活动规模宏大
 
\
分公司经理致辞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初旭涛经理致辞后,袁秀英教授带来了《绿色新时代 健康新生活》的主题演讲。她把公司产品和健康知识紧密结合,将健康理念娓娓道来。妙趣横生、灵活实用的课程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随后,公司讲师李忠贺以《掌握健康》为题,讲解了健康知识,并教会大家如何结合产品调理身体。
 
\
袁秀英教授作健康讲座
 
\
公司讲师授课
 
  特邀嘉宾陈晓峰、郑芳君、林绍炎、周明奇、万佳磊逐一走上舞台,分享了他们在新时代的创业故事和走向成功的心得。他们鼓励大家把握机遇,努力拼搏,在成就自我的同时,推动健康产业蓬勃发展。活动中,新时代人还深情演绎了舞蹈《踏浪舞》等节目,为活动增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