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项目获通州区发改委固定资产资金支持

发布: 2012-09-07 11:16:14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日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固定资产投资资金支持项目,保罗生物“高效环保型微生物酵素饲用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入选国家发改委2012年固定资产投资资金支持项目。
  2012年固定资产投资的安排重点为:一是各类产业功能区建设及重点产业项目,二是民生保障项目,三是环境生态项目,四是资源能源项目,五是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六是城乡及区域统筹项目。
  保罗生物“高效环保型微生物酵素饲用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能够入选国家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资金支持项目,这与保罗生物特色的“官、产、学、研、金”发展之路密不可分。在2011年,保罗生物农业微生物项目就分别获得了国家火炬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发改委产业化专项等政府资金支持项目。
  随着保罗生物加盟连锁事业中心的开盘运营,保罗生物的微生物农业项目已经成为引领中国生态农业、畜牧业的方向。相信在政府的资金与政策支持下,保罗生物“高效环保型微生物酵素饲用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将成为国家解决制约养殖生产的关键技术问题,用技术化、成效快、环保型的饲用复合酶技术提高养殖的生产效率的示范工程。
  获此殊荣,不仅仅政府是对保罗生物领先的生物农业技术的肯定,更是对保罗生物服务于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农业的褒奖!
  相信在政府资金与政策的支持下,保罗生物的农业产业化项目必将推动中国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成为中国农业、畜牧业的安全生产、高效生产的示范工程!成为“惠农、惠民”的国家工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