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以自律赢得尊重 用规范促进和谐

发布: 2012-09-07 08:51:21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背景:2012年5月23日至24日,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督管理局在上海召开全国直销企业工作座谈会。国家工商总局、商务部、公安部相关司局有关负责人、直销企业注册地省级工商机关代表、全国各直销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31家企业签订了《直销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书》,就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公平竞争、保护消费者权益等向社会作出了郑重承诺。
 
  三生公司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在组织公司管理层到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的同时,认真制定了8项具体工作,切实落实会议精神,保障企业规范经营。过去几个月中,从三生全国分公司到各地营销伙伴,都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入贯彻自律规范意识。
\
辽宁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处的领导莅临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在辽宁分公司召开的“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的座谈会上,辽宁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处的领导莅临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在肯定辽宁分公司在过去5年中规范经营、有序发展的同时就市场存在的阶段性现象做出了指导,他希望三生的营销伙伴能以长期稳定经营的心态去促进市场的良性发展。
\
山西的学习活动上,领导带头签署社会责任承诺书
 
  山西省工商局直销监管处郭新安处长、雷俊福副处长、卫春峰主任,太原市工商局经侦处李惠民副处长出席了山西分公司的学习座谈会,雷俊福副处长还以实际结合案例的形式给三生营销伙伴上了生动的一课。
\
大连分公司的营销伙伴们郑重许诺
 
  大连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处的领导也在大连分公司组织的学习活动中到现场给予指导,领导们与营销伙伴们亲切交流了在市场运营方面遇到的问题,针对运营中的困难提出了极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河北分公司座谈会现场,三生伙伴们聚精会神
 
  河北分公司对此次学习也非常重视,邀请了石家庄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处殷小平处长、刘亚军处长莅临指导工作,两位领导从专业的角度,结合多年监管经验,为营销伙伴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和相关知识普及,让大家受益匪浅。
\
来自四川各地的营销伙伴们参加了分公司组织的主题学习活动
 
  来自四川各地的营销伙伴们参加了四川分公司组织的主题学习活动,成都市工商局直销监管处领导对全国直销企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做了深度解读并对三生工作做出要求,三生营销伙伴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政府要求,遵守公司规定,以身作则,规范从业。
\
吉林分公司的营销伙伴会后表示一定要以身作则,规范从业
\
贵州分公司的三生伙伴们在热切交流
\
江西分公司营销伙伴们在座谈会后合影留念
 
  除此以外,三生吉林分公司、江西分公司、贵州分公司等各地分公司也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各地的三生营销伙伴分别在各分公司领导的带头下,共同签署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承诺书》。
  “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企业只有得到社会的认可才有可能实现发展目标,未来,三生将会继续秉承着“永续、稳健、规范”的经营理念,遵守商业道德和法律规定,始终坚持自律经营、规范发展,成为行业规范发展的模范,推动行业朝着健康、永续的方向前进,真正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