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开拓长春保健品市场 增加中国原料采购

发布: 2012-09-06 11:13:43    作者: 未知   来源: 长春日报  

  4日,副市长桂广礼会见了美国嘉康利日用品公司全球国际事务部总裁李察生一行。
  桂广礼对李察生一行到长春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长春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是中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长白山脉拥有原始物种2000多种,长春科技优势突出,生物和生命科学人才辈出,适宜发展生物医药和保健品产业。欢迎嘉康利来长春投资兴业。
  李察生表示,愿意在美国不同行业介绍长春的投资机会。长春是很好的市场,随着人们收入的提高,天然保健品市场需求将越来越大。此次会见让他有了意外的收获,不仅要开拓长春的保健品市场,还希望能够增加在中国的原料采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