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今正康健康康剧组开机 让更多国民开始健康生活

发布: 2012-09-06 08:40:55    作者: 未知   来源: 今正康健  

  历时一个月的筹备、策划、选角等工作, 9月3日,北京今正康健科技有限公司今正康康剧组正式开机了!上午10点,今正康康剧组全体人员,在九龙外滩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直销专业网,今正康健
今正康康剧组高级顾问梁金昌先生为本次开机仪式致辞
 
直销专业网,今正康健
今正康康剧组高级顾问梁金昌先生、制片人张平先生、监制侯章军先生、导演张建先生为开机仪式揭幕
 
直销专业网,今正康健
今正康康剧组开香槟庆祝开机仪式
 
  今正康康剧组高级顾问梁金昌先生为本次开机仪式致辞。当今时代,是一个网络化的时代,一条微博,可以让贪官落马;一条爆料贴,可以让一个企业名誉扫地,一个视频,可以引发数亿人群的追捧。今正康健紧跟时代步伐,借助网络平台,让更多的人开始关心中国慢性病的发展,慢性病离我们并不远,全中国每5个人中,就有一个慢性病患者。今正康康剧组的成立,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投入到国家健康干预慢性病疾病与预防工程中来,让更多关爱投向慢性病患者,让更多的国民开始新健康生活方式。
 
直销专业网,今正康健
今正康康剧组成员合影
 
  今正康康剧组由今正康健科技有限公司的几十位员工组成,这群充满平均年龄只有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他们充满激情,满怀理想。他们一定会更好的借助网络平台,发挥自身创意与优势,将公司“善”文化的种子播撒到世界各地,将更多的目光引向慢性病疾病干预与预防工程中来。
 
直销专业网,今正康健
今正康康剧组成员工作中
 
  更多今正康康剧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北京今正康健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与同名新浪微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