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汪静出席 首都直企签社会责任八项承诺

发布: 2012-09-04 12:48:45    作者: 未知   来源: 罗麦  

\
 
  2012年8月31日,北京市工商局组织首都直销企业在北京植物园卧佛山庄进行了履行社会责任签约仪式,在京十四家直销企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静、副总裁杨勇根、副总裁谷峰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
汪静董事长代表罗麦科技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字
   
  在《首都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承诺书》中明确指出:为促进直销行业可持续发展、稳定社会秩序、构建和谐社会,直销企业要做出八项承诺,即:
  一、遵纪守法
  尊重中国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开展直销经营活动。
  二、诚信经营
  牢固树立诚信理念,遵循合理交易规则,健全信息披露和报备制度;崇尚公平竞争原则,不以任何方式诋毁其他直销企业,不以不正当手段诱劝其他直销企业的直销人员,共同维护直销行业的良好形象。
  三、严控质量
  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自觉规范生产活动,建立健全内部质量管理制度,致力于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
  四、服务优先
  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牢固树立服务观念,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加快服务网点的建设,确保退换货规定的执行和实施,尊重并保护直销员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五、回报社会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回报社会,不断提升直销行业形象;督促直销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引导直销员队伍感恩社会,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力量。
  六、端正态度
  建立科学的企业发展战略和方向,保持合理的企业规模和发展水平,设定可行的经营目标和销售任务,摒弃急功近利的心态,促进直销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引导直销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倡导勤劳致富、平和理性的从业观念。
  七、加强管理
  加强内部各项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做好直销员招募、计酬、培训等关键环节的管理,促使直销员团队成为爱党爱国的社会稳定中坚力量。
  八、杜绝传销
  依法开展直销经营活动,不从事传销、违规直销、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对于曾经从事过传销的人员共同抵制,绝不任用,坚决和传销划清界限。
  承诺书的签署,更加明确了罗麦科技的社会责任,彰显出一个民族企业对国家、对人民的责任心;彰显出罗麦科技立足于“上善若水,举业德先”为发展根基做大做强民族企业的决心;彰显出罗麦科技以优质产品“为人类储蓄健康”的信心;彰显出罗麦科技“永远追求卓越”,为人民提供创业致富平台的大爱之心。我们坚信罗麦科技将在未来的企业发展进程中以更高的标准作为目标,不打折扣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直销业的楷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