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工商发警示提醒市民 直销人员卖产品须持证

发布: 2012-09-04 11:02:39    作者: 未知   来源: 商报网  

  近日,安利、宝健等北京14家直销企业负责人签署了《首都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承诺书》,承诺与非法传销划清界限,共同抵制曾经从事过传销的人员。市工商局提醒市民,直销员推销产品须出示直销员证和推销合同。
  市工商局经检处处长薄宗林表示,目前北京地区有直销企业总部5家,另有9家外埠直销企业北京分公司获准取得在京开展直销业务的许可,全市共有直销网点271处。想要申请成为直销企业,投资者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提出申请前连续5年没有重大违法经营记录;实缴注册资本不低于8000万元。
  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副局长沈根申表示,最近接到举报,有一些传销人员与直销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并以此为由欺骗消费者,声称自己也具有合法经营权。还有一些直销企业聘用传销人员,想把传销团队拉进企业作为直销团队。上述情况都严重影响了直销市场的经营秩序,工商部门对此将进行严厉查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