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爱心永续传承 玫琳凯志愿者关爱福利院儿童

发布: 2012-08-31 15:46:14    作者: 康英   来源: 长城网  

  昨日,由石家庄市工商局、桥西区工商局、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爱心永续传承—玫琳凯志愿者关爱活动活动在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玫琳凯公司及志愿者向福利院捐赠电脑、摄像机、护肤品、生活用品等价值3.5万元物资。
  市社会福利院儿童部共计孤残儿童300余名,本次捐赠将对孩子们的教育及生活有更好的帮助。玫琳凯公司河北省经理聂淑涛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他们对于生命与未来更多期望。
  在捐赠仪式现场,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继续号召和鼓励更多企业关注社会公益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