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开展团队系统化建设主题培训 献礼十周年

发布: 2012-08-30 11:39:35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
 
  8月29日,一场主题为“把握精髓,以团队系统化建设助推市场快速发展”的培训在安惠公司培训中心二楼展开,主讲人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柯建民给优秀经销商代表和员工近百人上了生动的一课。
  柯建民副总经理从今日安惠、安惠的中英文释义、直销企业的三要素、直销的内涵、系统的特点、成功系统的标志、运作系统的内在力、打造安惠特色的系统品牌、系统建设的指导方针等方面向参训人员作了精彩阐述。他指出,只有真正建立起安惠特色的市场运作系统,才能真正把安惠做强、做大、做稳、做长久,从而最终实现世界安惠、世代安惠的伟大愿景。
  柯建民副总经理的演讲博得了参训人员的阵阵掌声,大家表示要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市场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安惠公司成立十周年献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