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成都大健康事业招商会隆重举行

发布: 2012-08-30 11:16:27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佳友  

  2012年8月19日,主题为“构建和谐社会,从我做起,让大健康事业走进千家万户”的大健康事业招商会在成都隆重举行。150余名新老伙伴参加了此次会议。
 
\
 
  本次招商会得到了公司的大力支持。金士力佳友阳光俱乐部领导人陈镜宇先生以其深厚的专业知识功底,从市场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导引众生必然,探求生命价值,关注身心健康的社会永恒命题。并以精彩凝练的话语阐明一个珍惜生命、和谐家庭——大健康、大未来的社会主旋律。令参会者有顿悟之感,并如沐春风。
  会上,阳光俱乐部领导人范世维先生及乐动体系领导人唐阿兰女士分别从团队建设,发展等大健康事业的核心内容进行了精彩的宣讲。授课内容诙谐、幽默、专业精当。令大家记忆深刻,收获颇多。
 
 
  这次招商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与会者一再表示,要紧跟公司的发展愿景,发挥潜质,相互配合,共创大健康事业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