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发动“打传”风暴 侦破全国最大传销罪案

发布: 2012-08-29 09:01:45    作者: 巫美桥红 王雪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28日通报,在为期8个月的打击传销犯罪专项行动中,当地警方共破获传销犯罪案件1438起,打击处理传销违法犯罪分子4842人。警方在破获的一起广西首例网络传销案中逮捕涉案人员11名,查获传销资金4000万余元人民币。
  据介绍,广西警方自今年3月1日至8月底在全区开展为期半年的严打经济犯罪“破案会战”。截止8月28日,警方共立各类经济犯罪案件10659起,破案6752起。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成为警方行动的重点指向。
  广西深受传销之害,犯罪嫌疑人打着“北部湾开发”、“资本运作”、“西部大开发”等旗号,从事传销活动。2012年3月,广西警方在全区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8个月的打击传销犯罪“灭鼠”专项行动,全力策应“破案会战”,引起社会强烈关注。
  在这波行动中,南宁市警方于今年4月6日成功破获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1·18”特大传销案,打掉一个拥有团伙成员6000余人的大型传销组织,抓获组织传销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员756人,逮捕传销头目104人。
  6月12日,来宾市警方破获广西首例网络传销案,逮捕涉案人员11名,查获传销资金4000万余元人民币。
  传销重点地区北海市亦先后捣毁两个涉案金额巨大的特大传销体系,抓获传销头目30多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