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上海市政府领导一行参访克缇并给予事业肯定

发布: 2012-08-28 09:19:04    作者: 未知   来源: 克缇  

 
  2012年8月21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书记乐贵中、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总经济师翁华建、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李晋、上海市地方税务局纪检组长阎更耀等市政府领导一行13人莅临克缇国际集团参观访问、指导工作,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克缇国际集团执行董事陈碧华女士、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等克缇高阶陪同领导们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总裁陈武刚博士代表克缇国际集团对上海市政府领导们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接下来的会谈中,上海市政府领导参访团成员们认真询问了关于克缇目前在上海市以及其他大陆地区的发展情况,并诚恳地给出指导意见。陈武刚总裁和集团执行董事陈碧华女士对此一一做了介绍。
  会谈在友好、轻松的氛围中进行。陈武刚总裁表示,多年来克缇一直秉持着“爱与分享”的经营理念,严格自律,认真贯彻国家的相关法规条例,规范销售人员的管理,力求让直销事业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无论在发展中遭遇什么样的困难和问题,克缇总能在第一时间及时与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积极沟通、协商,并主动与上海市工商部门等相关部门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积极配合政府的各项工作。
  上海市工商局乐贵中副书记对克缇在规范直销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首先表示了肯定和赞赏。上海市发改委翁华建总经济师对克缇近年来为上海市经济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由衷希望克缇能够再接再厉,为广大直销从业人员提供更为宽广的事业平台,从而缓解一部分城市人口的就业压力。此外,上海市地税局纪检组长阎更耀也对克缇在企业纳税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而陈碧华女士也在之后的交谈中表示,克缇将不会辜负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期望,在今后还会不断加大在上海的投资力度,继续为规范整个直销行业良性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领导们看到了克缇近年来取得的包括“中国驰名商标”在内的几十项荣誉大奖,他们对此表示称赞,并勉励克缇人继续努力,在日后的发展中,更好地为两岸广大的消费者服务,为直销事业和上海城市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成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VIP178 2013-03-25 16:27:20 来自 IP:112.235.158.*
克缇直销 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全国市场火热启动中 空白市场虚位以待! 速联系! 董先生 18764788669 QQ:305963305 会员邀请号:100120008507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