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领衔直企现场宣传 配合多部门严打传销

发布: 2012-08-27 10:44:47    作者: 未知   来源: 兰州晚报  

  8月26日上午,全省打击传销违法犯罪宣传月在东方红广场启动,省综治办、省工商局、省公安厅将围绕正在开展的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携手打击非法传销,遏制传销活动在我省的蔓延势头。
  据了解,自9月起,全省各市州将统一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的宣传活动,通过举办集中宣传活动、印发宣传材料、展示专项行动成果,开展宣传工作进社区、进农村、进市场、进学校、进企业,不断扩大宣传工作覆盖面,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传销,特别是网络传销的特征,提高群众的防范能力,从源头上遏制传销。与此同时,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健全“打、防、管、控”长效管理机制,依法严厉打击传销。
  活动中,省市工商、公安机关执法人员和安利、玫琳凯等多家直销企业员工现场宣传咨询,分发了宣传材料,还进行了“远离传销陷阱、共建和谐陇原”万人签名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