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秋季用醋洗脸的好处 祛痘美白样样通

发布: 2012-08-27 09:40:09    作者: 美容爱好者   来源: 美容爱好者  

  早晚洗脸的时候,你是否都时常想过这样一问题:拿什么洗脸皮肤会更好呢?白醋洗脸是个不错的选择哦!白醋洗脸不仅可以美白皮肤,对治疗脸上的痘痘也很管用哦!那白醋洗脸还有其它什么好处呢?怎样用白醋洗脸又才是正确的方法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去角质:白醋洗脸可以增加表皮细胞的水分和营养,能够达到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恢复表皮的光泽和弹性。
  ●美白:长期坚持用白醋洗脸可以美白皮肤哦。
  ●祛痘:油性皮肤的常用白醋洗脸,对于改善脸上的痘痘痘印非常有效。
  ●祛斑: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长期坚持可去除雀斑和黄褐斑。
  ●去除假性皱纹:因表情丰富而导致脸上有细纹的人,用白醋洗脸可去除脸上的假性皱纹。
  ●控油:油性皮肤洗脸时在温水中滴几滴白醋,能有效地清洁脸上过多的皮脂、脱屑和尘埃,使皮肤更加光滑,毛孔更加细致。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白醋洗脸的注意事项
  ●不能直接用白醋洁面。因为白醋的酸性比较强,会刺激皮肤,给皮肤造成极大的伤害。最好用温水将白醋的浓度降低再使用。
  ●白醋的浓度要适中,浓度太低达不到美容效果,浓度太高会刺激皮肤。
  白醋除了可以洗脸美容,其实,它还有不少美容功效呢,在此,小编还为你收集了白醋的诸多美容功效。
  ●治疗肌肤的干燥瘙痒
  干燥瘙痒是一件特别让人苦恼的事情,将白醋和甘油以4:1的比列混合,搅拌均匀。在洗脸或洗澡后毛孔打开、皮肤未干之时涂于脸部,在起到保湿效果的同时能够有效止痒。长期使用,效果更佳。
  ● 改善暗沉肤质
  取250克的核桃仁,将它们浸泡在500克的白醋中,然后将瓶口密封,等待十天后即能饮用,每天饭后饮用二汤匙,能改善皮肤的粗糙和晦暗的状况,是又便宜又有益的食疗方法。
  ● 收缩毛孔
  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洁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行。坚持使用,会发现毛孔变细致哦。
  ●使皮肤白里透红
  取10个新鲜鸡蛋,用清水洗净晾干煮熟后,放在500克的白醋中浸泡1周,使鸡蛋软化,然后剥取蛋白和蛋黄,研碎后搅入醋液,每天喝1匙醋蛋液,经常饮用可一淡化面部色斑,使肤色红润光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