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河北大健康事业说明会如期召开

发布: 2012-08-25 18:54:44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  

  2012年8月16日,为期两天的金士力佳友河北保定、高碑店团队骨干特训及大健康事业说明会如期召开。
  本次特训在金士力佳友绩优经销商王洪云女士精彩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河北绩优经销商赵秀琴、周小翠女士及当地十余名市场领导人参加了此次特训。会上,金士力佳友福大系统领导人刘群领先生将自己直销10年的从业经验与大家分享。通过此次特训伙伴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基础做起,将大健康事业做大,做强。
 
\
 
  次日的大健康事业说明会由王红云老师主持,会议伊始,绩优经销商赵秀琴老师结合自身体验,以其生动的语言,打开了在座所有朋友的心门。接下来金士力佳友四星级签约讲师、明星经理周小翠老师从事业角度为大家剖析了大健康事业的美好未来。随后,金士力佳友福大系统领导人刘群领先生从大健康文化及产业价值远景为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他的激情分享点燃了所有人心中的梦想。
 
 
  会议结束后,伙伴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增加了专业技能和个人魅力。相信不远的将来,随着一批批绩优的经销商的涌现,市场业绩定将节节攀升,所有的事业伙伴也将在大健康的从业道路上收获健康、美丽、喜悦和财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