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市委书记王辉忠视察三生游艇俱乐部建设工地

发布: 2012-08-24 09:18:53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2012年8月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辉忠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剑波,副市长陈奕君等来到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对区内的重要项目进行考察指导,仔细了解这些景点的开发建设、游客服务等情况。上午10点,王辉忠书记等一行来到位于东钱湖南湖岸线的三生游艇俱乐部项目建设工地,在三生董事长黄金宝先生的陪同下进行参观指导。
 
\
市委书记王辉忠一行莅临三生游艇俱乐部建设工地视察指导
 
\
董事长黄金宝先生向王辉忠书记仔细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视察参观过程中,黄金宝董事长首先就项目的整体规划及施工进度安排向王辉忠书记等各位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展示了由世界一流设计公司设计的规划效果图。三生钱湖游艇俱乐部完美的设计格局、领先的设计理念和高品质的设计标准,得到了王辉忠书记的肯定和认同。
 
\
黄金宝董事长陪同王辉忠书记一行走上码头
 
  三生游艇俱乐部是三生健康生活产业集群的重要项目之一,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拥有150个游艇泊位。项目采用世界一流的标准进行设计和施工,全部完工之后将成为一座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健康养生为一体的高档会所式酒店游艇俱乐部。目前已经有7艘游艇下水试航。
 
\
王书记一行和黄董在环湖游艇上
 
  随后,黄董与王辉忠书记等各位领导一行登上他的私人游艇535号环湖视察。王辉忠书记对三生钱湖游艇俱乐部项目的建设予了高度的赞扬,称该项目是整个宁波东钱湖旅游开发项目的重要项目之一,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支持来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完工!同时他也希望三生游艇俱乐部项目能更加注重特色、注重服务、注重质量,吸引更多的游客,创造更好的效益,进一步扩大影响、打响品牌。
 
\
游艇舱内,黄董向王书记介绍三生以及三生产品
 
\
停在泊位的7艘游艇
 
  黄金宝董事长表示,有了市委市政府和东钱湖管委会领导的重视和支持,我们将加大投入,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明年年底游艇俱乐部能顺利完工并对外开放。届时,三生钱湖游艇俱乐部一定会成为东钱湖畔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