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开展“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活动

发布: 2012-08-23 09:19:22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继今年5月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在上海组织召开全国直销企业工作座谈会后,6月至8月间,三生公司随即在全国积极组织相关人员,从公司管理层到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从全国分公司到各地营销伙伴,都开展了各种形式的会议精神学习传达活动。
 
\
以“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为主题的业务研讨会在刚刚启用的三生会议中心举行
 
\
黄金宝董事长在会议上围绕“自律规范就是生产力”发表讲话
 
  日前在宁波举行的“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会议上,三生公司董事长黄金宝先生发表了围绕“自律规范就是生产力”为主题的讲话,他希望大家都能秉承公司“永续、稳健、规范”的经营理念,遵守商业道德和法律规定,始终坚持自律经营、规范发展,为行业的健康持久发展做出表率。随后,三生优秀经销商代表还上台宣读了《三生(中国)经销商规范经营承诺书》,并一一在上面郑重签名。
 
\
优秀经销商代表上台宣读《三生(中国)经销商规范经营承诺书》
 
\
大家纷纷在《三生(中国)经销商规范经营承诺书》上签名
 
  与此同时,三生各地分公司的营销伙伴也都积极响应本次学习活动,通过交流和座谈,认真听取上级主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树立自律规范意识,以长期稳定经营的心态去促进市场的良性发展,并共同签署落实《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承诺书》。
 
\
山西分公司营销伙伴积极响应此次学习活动
 
\
大连分公司营销伙伴签署《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承诺书》
 
  “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未来,三生仍将和全体营销伙伴一起规范经营,永续发展,遵循公平竞争的原则,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切实保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去赢得赞誉与尊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