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道德讲堂开讲 凡人善举彰显道德力量

发布: 2012-08-17 09:39:03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唱一首歌曲。8月16日,安惠公司首场道德讲堂在激昂奋进的大合唱《心灵之约》中拉开帷幕,200多名安惠员工和来自周边社区的小朋友们一起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南通开发区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建设水平,从今年3月中旬起,南通市文明委决定在全市广泛开展“道德讲堂”建设活动,重点开展机关、企业、行业、社区、村镇、学校、新市民等七大类“道德讲堂”建设工作,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载体,大力弘扬“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取向,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安惠公司道德讲堂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展的。
  人之行,莫大于孝。安惠公司专家组成员王听申教授带领大家诵读了中国古代儒家伦理学著作《孝经》中的经典词句,分享了孝经智慧对道德建设的启迪和应用。
  感受道德花香,重温仁爱美德。安惠公司精心制作的道德短片《道德的典型 学习的榜样》真实展现了安惠人坚毅刚强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短片通过宣扬身边道德模范的典型事迹,营造出“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
  传凡人故事,显道德力量。通过分享者的深情讲述,安惠公司普通员工顾卫菊的真情故事跃然眼前,顾卫菊伺候老年痴呆的母亲十年如一日,她用真情传承了孝德的美好品质,用奉献诠释了对事业的忠诚,用微笑展现了安惠人的风貌,她的一举一行无不彰显着凡人善举的力量。
  形式新颖、内容饱满、感染力强的道德讲堂引发了安惠员工心灵上的震撼、思想上的共鸣,大家纷纷上台发表感想,“作一番点评”,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践行职业道德,做好本职工作,争当时代先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