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江苏分公司成功举办新产品说明会

发布: 2012-08-15 08:59:31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8月8日,由江苏分公司组织的新产品说明会在南京成功举办。江苏分公司经理谭蓬勃,公司讲师费海良、魏昊及近100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活动。
 
\
分公司经理致辞
 
  谭蓬勃经理首先致辞。他分析了目前江苏市场的形势,并向大家通报了“7·18”后公司发布的一系列促进业绩的利好消息,鼓励大家抓住机遇、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公司讲师魏昊对公司的国珍系列保健品做了全面讲解,加深了大家的理解。此外,他重点推介了国珍青梅压片糖果、竹菊百合粉、松珍松花杞黄酒和松花芪蓉酒四款新产品。费海良讲师为大家介绍了香兰阁盈润舒活眼霜、润白修护面膜及竹珍浓缩洗衣液三款新品的特性功效。 
 
\
新时代人专心听讲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令江苏地区的新时代人第一时间和新产品亲密接触,为下半年当地市场的发展再添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