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养生固本健康人生 入选2012年十大健康图书

发布: 2012-08-14 09:01:42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近日,由北京万卷中心联合国内养生健康达人、传媒编辑和热心读者,从当下图书市场上的数百种健康图书中选出了“2012年十大健康图书”,推荐给全国广大普通读者。其中,由王新陆教授著作、讲述我司健康理念的《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榜上有名。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社会压力的增大以及环境、食品安全等的影响,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处于亚健康状态。通过养生来预防疾病,保持健康,已成为一种潮流。这也是健康类书籍日益火爆的重要原因。
  但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的健康类书籍,让读者感到无所适从。此次由出版社、专家、行业媒体以及热心读者评选的“2012年十大健康图书”,帮助读者更好地选择健康类图书,引导大众更有效地学习健康知识。
  《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一书,采用与专家对话的形式,用浅显易懂、生动有趣的方式和语言,讲述博大精深的中医养生原理,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的饮食、起居、运动、情志,指导人们如何正确养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人体自身的生命力,权威而又简单、实用,因而受到读者的欢迎。
 
 
  背景链接:
  ● 2012年十大健康图书
  “2012年十大健康图书”中包括心理健康、运动健康、常见病预防和治疗、中老年养生、男性养生、女性养生、儿童养生、健康百科、中医养生、饮食健康、药膳食疗等方方面面。值得一提的是,这十种书中不单有今年刚一上市就深受读者喜爱的黑马,也有已经被追捧多年的畅销书。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望促进中国健康图书市场的良性发展,帮助读者更好地选择健康类图书,引导大众更有效地学习健康知识。
  “2012年十大健康图书”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单桂敏灸除百病2》
  2、《与劳心者聊健康--保健主题演讲与门诊对话》
  3、《让身体年轻起来》
  4、《于康:吃好每天3顿饭》
  5、《12大慢性病素食全书》
  6、《捏捏小手百病消》
  7、《无病到天年:调理脾胃治百病真法》
  8、《重塑心灵(修订版):NLP一门使人成功快乐的学问》
  9、《药房里买得到的传世名方》
  10、《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