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吉林分公司顺利举行保健食品讲师培训

发布: 2012-08-13 09:17:46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7月27、28日完美吉林分公司在长春国贸大饭店举办为期两天的保健食品讲师培训,并邀请到了总公司保健食品组周伟峰老师和王少琼老师主讲此次课程。
  周伟峰老师在此次培训中为伙伴们带来了“心脑血管与健康”和“中医养生”两个重要课程。从当今心脑血管疾病“四高一多”的现状入手,强调心脑血管疾病是人体健康的强大威胁,分析了其危险因素与表现,着重讲解在饮食、生活方式、中医养生等方面保护与调理心脑血管疾病。第二天的课程中周伟峰老师将中医养生进行扩展讲解,从中医的基本概念、养生的概念、养生的途径等方面做系统解读,并着重强调完美公司的清、调、补理念与中医养生有着完美的契合。周伟峰老师还针对伙伴们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其专业细致的讲解和幽默诙谐的讲课风格赢得了在场伙伴的阵阵掌声。
  总公司王少琼老师还就压榨山茶籽油、健扬胶囊、丹参阿胶珍珠胶囊等几款产品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告诉大家完美的健康应该少吃油,吃好油,从完美山茶籽油的原料压榨技术等方面讲解,与市面上的普通食用油进行对比,凸显了山茶籽油的优势与卖点。王老师的讲解让伙伴们对于公司的产品有了更透彻的理解,会场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28日下午伙伴们以小组为单位纷纷上台进行沟通演练,吉林省咨询委员会委员以及两位讲师分别对伙伴们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伙伴们相互取长补短,交流经验。
  两天的课程让伙伴们对于健康的理念及产品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通过与讲师零距离的沟通交流提高了自身能力,相信在吉林完美伙伴的不懈努力下,吉林市场定会更上一层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