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长青创办人:将长青中国变成蜂产品专卖店

发布: 2012-08-10 10:48:30    作者: 未知   来源: 长青  

  2012年8月8日,CNI国际集团创办人拿督高程祖光临长青中国,并在当天的员工会议上发表讲话。当天,拿督高程祖携太太拿汀全德兰女士光临长青中国,在当天举行员工会议上,拿督高程祖为长青中国的员工送上了温暖而语重心长的讲话。会议中拿督高程祖讲述了CNI国际集团几十年发展的历程和事业态度,从CNI集团创办最初一路走来到今天在东南亚及各地开设分公司和工厂,CNI集团一直坚持自己的企业宗旨和文化,塑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及有国际化又有中国传统的独一无二的企业。同时,拿督高程祖也对长青中国的发展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希望长青中国能够保持自己的优势产业,发挥自己的特色经营的同时不断开拓进取,即全面又不失特色。长青中国以生产蜂蜜和蜂系列的产品见长,所以会议中拿督高程祖建议,长青中国在多样化发展的同时应该发挥自己的优势,将它精益求精做大做强。拿督高程祖也表达了对于长青中国的期望,他说:“蜂蜜及蜂系列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长青中国的优势领域,我希望我们的长青中国能发挥这份优势,将长青中国变成一个蜂产品的专卖店,到时,我们可以提供最专业、最全面、最优质的蜂系列产品。”
 
\
 
\
 
  当天的员工会议结束后,拿督高程祖及夫人拿汀全德兰在长青中国总裁白镜亮及副总裁李强的陪同下,又受邀与胶南当地市委市政府进行了会面。拿督高程祖刚刚抵达市委市政委的办公楼门前,就受到了政府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胶南市商务局局长亲自在门前迎接拿督高程祖及夫人拿汀全德兰女士,礼仪小姐为拿汀全德兰献鲜花。拿督高程祖一行与胶南市市长路玉军、胶南市副市长张新竹、胶南商务局局长、胶南市府办负责人、胶南滨海办负责人进行了会谈。会谈中,双方仿佛老朋友一般。拿督高程祖首先受邀观看了一部介绍胶南风土人情的宣传短片,短片中记载了胶南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拿督高程祖也表示,现在的胶南市已经与自己曾经来过的胶南市有了很大的变化,发展的很快速也很喜人。胶南市市长路玉军随后向拿督高程祖一行介绍了胶南市的政策,并感谢拿督高程祖选择胶南设计CNI集团的分公司,同时表示,胶南市委市政府欢迎并感谢拿督高程祖对于在胶南的投资和生产。而拿督高程祖也对胶南市委市政府对于长青中国的支持和关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能够加大合作,将位于胶南的长青中国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成为一个以蜂产品为主导以多种产品共同经营并同时兼营进出口贸易、生产代工的一个大型的特色企业。
 
 
  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胶南市市长路玉军为拿督高程祖及夫人拿汀全德兰女士赠送了具有胶南特色的传统礼品。并欢迎拿督高程祖的再次光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