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聚德国际衡亿职业直销军团授旗仪式隆重召开

发布: 2012-08-08 09:13:33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
 
  8月1日上午,衡亿职业直销军团工作小组授旗仪式在江苏隆力奇总部隆重召开。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之伟先生、定制营销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张阳辉先生、聚德国际运营总裁刘兰香女士、衡亿公司总裁李德胤先生、衡亿公司联合创始人、中国养生教育专家王新婼女士、衡亿首期精英训练营学员共同参加授旗仪式 !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致辞
 
\
 
        9:30分,授旗仪式正式开始,衡亿总裁李德胤先生、衡亿联合创始人王新婼女士共同发表授旗致辞,宣布衡亿职业直销军团正式成立,衡亿精英训练营学员集体背诵《衡亿宣言》,随后刘兰香女士及张阳辉先生分别致辞,他们高度赞扬了衡亿人的精神面貌;最后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之伟先生上台致辞,他指出,衡亿职业直销军团作为隆力奇新生系统,以创新的运营模式和强大的精神面貌在隆力奇独树一帜,他相信衡亿人必定会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强大的职业直销团队!
 
  我 们 的 梦 想
  ——衡 "职业直销军团愿景
  衡億职业直销军团中的梦想充满着这样一些关键词:尊重与尊严、信仰与道德、价值与贡献、荣誉与责任、体验与感悟。
  我们今天立志以直销为职业,就是基于对直销的深刻理解,基于对人生价值的更高追求、基于对自己、对家人、对伙伴负责任的人生态度!
  随时提醒自己,我们要的不仅是富裕的生活,而是有意义的人生!
  行万里路、踏遍千山万水;
  吃百家饭,阅人无数;
  听人生故事、看人情冷暖;
  结伙伴之情,聚兄弟之义;    
  时而喜悦、时而痛苦;
        时而坚定、时而迷茫。
  时而激扬,时而失落!
  而这一切尽在直销江湖!
  我们视直销为人生修为的历练路径,无论磨难重重,不过是人生多艰的小小彩排!
  但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我们始终一起在寻找人生价值的路上!
  从直销出发,走下去,可以让平庸绽放辉煌,让低俗闪烁伟大,想象一下,无论走到哪里,都有成千上万人因你而欢呼,因你而找到人生意义,这是何等的功德,何等的大善!
  我们期待,衡億军团的旗帜插遍五大洲,更希望看到,就在衡億军团中涌现一批有大思想、大格局、大智慧的人物,造福社会,青史留名!
  这就是衡億军团存在的意义!更是衡億军团的梦想!
  以梦为马,策马扬鞭,驰骋人生,何其风流!
 
\
衡亿公司总裁李德胤先生致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