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召开分支机构远程视频座谈会

发布: 2012-08-07 10:14:53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开展“总支”互动    加快规范步伐
 
  为进一步加快规范步伐,强化服务意识,深入落实“走进一线,同享阳光”的活动主题,8月2日,营销总部召开了“走进一线”分支专场远程视频座谈会。营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行政总监周湘健、公共事务部经理贾哲龙、分支机构管理部经理渠临峰、人力资源部经理王芳、公司本部以及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浙江等15个分支机构的同事们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
张总讲话
 
  会议由人力资源部经理王芳主持。张总首先引用了孔子“惟上智与下愚不移”的经典,坚定了大家的信念。他说,每一个分支机构的员工、干部都要有自我改变,向上提升的自我要求。大家要自我进步,提升法律知识、管理能力以及自我修养。同时,张总还向视频端口前的同事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有强烈的规范意识;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要有强烈的协同意识;要加强规范化管理、重视公司资源的有效配置,市场领导人要加强规范管理行为。
  随后,同事们纷纷就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畅所欲言,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心路历程、工作经验。为新入职的同事指明了工作方向,加强了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的细节规范意识和向市场经销商伙伴提供优异服务的意识。
 
\
视频互动
 
  最后,营销总部行政总监周湘健引导公司本部员工与视频前分支机构的同事进行了交流互动,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他强调,大家要加强自我学习和提升,认真学习、领会张总的“三个意识”,并使之在实际工作中得以贯彻,切实维护好公共关系,为广大的经销商伙伴打造一个稳定、健康的的市场经营环境。
  此次座谈会是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经营环境、重视基层员工的背景下召开的,它加强了公司本部与全国各地分支机构的联系,使公司“规范经营,强根固本”的经营思路得到了更为直接的传达,也使全体太阳神人更加紧密地联合在一起,同心同德,为全面加强规范,提升服务而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