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召开“自律赢尊重 规范促和谐”座谈会

发布: 2012-08-06 09:50:27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2012年8月1日,三生辽宁分公司召开“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座谈会,辽宁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处领导莅临会议,东北区外事总监玉孟鑫女士、辽宁分公司经理张朝义先生、外事经理孟宇先生以及营销伙伴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
三生辽宁分公司召开“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座谈会
 
  玉孟鑫总监首先对莅临会议的工商局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阐述了辽宁分公司对此次座谈会的重视,并汇报了分公司组织开展学习5与23日在上海召开的全国直销企业座谈会会议精神的情况。
  随后,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处赵处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辽宁分公司在过去5年中规范经营,有序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指出了辽宁市场存在的一些阶段性现象,他希望三生的营销伙伴能以长期稳定经营的心态去促进市场的良性发展。公平交易局的陈处长则与营销伙伴们亲切交流了在市场运营方面遇到的问题,针对运营中的困难提出了极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交流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
与会营销伙伴签署《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承诺书》
 
  分公司经理张朝义先生表示,三生辽宁分公司将继续以规范、稳健发展为指导方向,成为行业规范发展的模范,以推动行业朝着健康、永续的方向迈进。会议的最后,在分公司领导的带头下,与会的营销伙伴共同签署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承诺书》。
 
\
大家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规范经营行为,赢取社会各界的尊重,为行业健康发展作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