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养生文化万里行网络党建巡查顺利开展

发布: 2012-08-01 09:22:45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坚持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7月25日至26日,太阳神现代养生文化万里行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网络党建巡查在武汉、信阳相继展开。太阳神网络党支部书记、营销总部品牌总监白学锋出席,并受到了网络党支部宜昌党小组组长李国辰同志、信阳地区党小组组长苏雪娟同志、湖北分支外事经理邱新同志以及众多市场党员同志的热烈欢迎。
 
\
武汉党建会议现场
 
\
信阳党建会议现场
 
  开展网络党建巡查作为太阳神现代养生文化万里行活动的基本目的之一,受到了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当地党小组的高度重视。每一次网络党建巡查会议的召开,白书记都亲自参加,并对当地的党建工作给予细心的指导。如今,通过一年多的持续开展,市场反响热烈,效果显著。伙伴们对公司的企业文化、政治立场以及网络党建的目的、意义以及成果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理解,伙伴们也更加坚信太阳神事业是有政治保障的,是有市场空间的,是有美好未来的。
 
\
白书记讲话
 
  宜昌党小组是太阳神网络党支部的第一个区域党小组,在谈到区域党小组的建设时,组长李国辰同志坚定地说,太阳神网络党建在引导伙伴们思想,规范经销商行为,促进市场经营,提升经销商素质与能力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让经销商发自内心地感觉从事太阳神事业踏实,有尊严。
  对于未来,信阳地区党小组组长苏雪娟信心满满:“2011年成立之时,我们只有三名党员,现在已经增加到十名,未来两年之内,我相信信宜地区党小组的成员会由现在的十人增加到几十人甚至更多,我们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对区域党小组的建设、队伍的壮大充满了信心。
  伴随太阳神现代文化万里行(湖北——河南站)活动的结束,这两省的网络党建巡查会也圆满结束了。但是,太阳神网络党建工作不会停止,它会在市场上扎根,进步并扩大,在实现“以企业经营支持党建,以党建促进企业经营”的目标上,越走越远,让太阳神网络党建的旗帜高高飘扬在中国大地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