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线索挖出传销网络 民警抓获三名A级头目

发布: 2012-08-01 08:54:54    作者: 柳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
视频:荆州开发区KTV里抓获传销团伙 A级头目落网
  七月上旬,荆州开发区公安局联合派出所经过摸排调查,打掉了一个传销团伙,抓获非法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嫌疑人57名,并成功抓获了该传销团伙的A级头目三人,解救被非法拘禁人员4人。
  7月5号下午,联合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儿子在三板桥附近被传销组织控制,希望民警解救,但是报案人并没有提供具体的位置。接警后,民警立刻三板桥附近进行了摸排调查。
  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这个传销团伙除了在三板桥一带活动外,还经常和荆州城内的一些社区的传销人员联系。
  根据这个传销团伙的活动规律,民警决定以荆州城内作为侦查重点,争取从这里打开突破口。
  7月7号上午,民警通过对该团伙主要成员的严密监控,获得了一条很有价值的线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在当天下午对三国公园周边的卡拉OK厅进行了重点布控。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并没有立即行动,而是继续守候最佳抓捕时机的到来。
  成功控制了放哨人员后,民警立即进入会场,将在里面开会准备发红包的四十多名传销人员全部控制。
  将这些传销人员控制后,民警立即对这些传销人员进行了突审,让民警意外的是,这其中还有两名B级的传销头目,与此同时,民警还在前期摸排到的其它三个传销窝点同时进行了抓捕。
  虽然成功捣毁了4个传销窝点并抓获了54名传销骨干,但是,民警并没有放弃案件的后续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7月9号,又得到一条重要线索,他们的一个很重要的骨干将从外地来沙市。
  掌握了这一重要线索后,民警立即对他可能出现的江津路客运站进行了布控。
  民警发现,陈义勇与另外几名传销人员进行了汇合,并住在解放路的一家宾馆,机不可失,民警立即在该宾馆对这几名传销人员实施了抓捕。
  调查发现,这个团伙从2011年3月开始在荆州城区进行非法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以销售“天津某产品”为由,通过入会,缴纳会费,发展下线等方式,将亲戚、朋友等骗到荆州后,通过控制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现金等对受害人进行洗脑发展成会员。
  经查,该团伙涉案100多万元,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陈义勇、邓邵举、谭开怀、夏体龙等34人已被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