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董事长受邀观看伦敦奥运开幕盛况

发布: 2012-07-30 09:29:25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2年7月27日伦敦当地时间20时12分,以“Inspire a generation”(激励一代人)为口号的第三十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主体育场“伦敦碗”盛大举行,为期17天全球瞩目的奥运赛事正式拉开了帷幕。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副总裁、全球直销事业部总裁白萍女士,作为德国宝马公司的贵宾受邀现场观看了此次奥运开幕式盛况。
 
\
李金元董事长在伦敦奥运开幕式现场
 
  随着1894年6月16日,巴黎国际会议上通过了第一部由顾拜旦倡议和制定的《奥林匹克宪章》,自此现代奥运历经百年风云。通过这一全球性的体育盛会,“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与和平发展的主题,逐步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奥运会成为全人类融体育、教育、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持续性、世界性的文明盛典。而奥运会开幕式作为一个承办国家传播文化精神与展示历史文明的窗口,受到全世界人们的关注,如举世称赞的2008年中国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就成为了中国人民献给世界人民的一次文化盛宴,成为中华民族永载史册的一项盛事。而此次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田园风光、工业革命、披头士、《猜火车》、007、“憨豆先生”……一个个令英国人引以为傲的文化符号一一登场,著名导演丹尼·博伊尔以“奇迹之岛”为主题,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向全世界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尽展绅士般的英伦风范,同时凸显了英国工业革命对世界历史所产生的深远影响。
 
\
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盛况
 
  德国宝马公司借势本次伦敦奥运盛会,邀请多位国内优秀企业的重量级企业家作为观礼嘉宾,其中为答谢天狮集团长期以来对其业务发展的支持和厚爱,特邀请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副总裁、全球直销事业部总裁白萍女士作为贵宾观看此次2012伦敦奥运开幕式。天狮集团与宝马公司的紧密合作由来已久,自2000年天狮首届国际年会在俄罗斯莫斯科举办以来天狮一直将宝马名车作为一种至上的荣誉向优秀经销商伙伴发放,尤其在2008年5月,天狮一次性采购58辆7系宝马作为褒奖荣誉发放给全球优秀事业伙伴,在直销界和汽车界都引起了巨大轰动,自此,宝马更加坚信天狮未来将是宝马中国内最重要的客户之一,双方开始了更加紧密与愉快的合作,通过这次邀请李金元董事长参加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也表达了德国宝马公司与天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的诚意。
 
\
2008年天狮集团宝马车交付仪式照片
 
  “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与天狮集团“共存、共好、共赢”的品牌理念有着高度的契合,全球天狮人以“家-天下”的胸怀,在追求人类生命健康的道路上倡导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融共同发展,在追求“健康和谐、社会和谐、环境和谐”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坚定前行,全球天狮人为2012伦敦奥运会全球运动员呐喊助威,为中华健儿欢呼喝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阳光刘建伟 2012-07-31 10:47:22 来自 IP:110.252.140.*
一台电脑一杯咖啡轻松运作全球市场;不出差不囤货尽显做网商的高贵和优雅;拿牌公司专业系统真正修建长久管道,视频讲解地址: http://xp.gd/longliqi 隆力奇阳光网商教练, 咨询扣 1124347589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